close

我最近這一個月開始每天帶我家狗兒出門散步,
很隨興的拉著鐵鍊就出門了,
下雨天也要出門.

02  
(.......看著簡陋的配備真有種"姊姊對不起你~~(掩面)"的感覺.)

有一天我牽著狗出門的時候,
狗兒突然暴衝,我拉著鐵鍊整個人被狠狠地扯了一下,
頸椎好不舒服啊.....<囧>
不禁擔心會不會遛狗遛到半身不遂<囧>
"...出門還是需要專用的遛狗繩啊..."(廢話)

於是....登登!!
配備升級!!!!

05  

牽繩用的是德國派克─城市牽繩系列豪華款.
之前用鐵鍊,因為不好握,都要用兩隻手才能拉住我家那頭牛(?
有時候手指被鐵鍊捲住狗兒又暴衝的時候,
就可以稍微體驗到古代婦女夾手指的酷刑.
換了牽繩後,其實一隻手就可以拉得住了,
而且握把握起來很舒服噢!!也比鐵鍊有緩衝效果(廢話)

官方頁面

這款牽繩還有汽車安全帶插釦的功能,
但覺得不是很實用,
因為那個長度,剎車的時候狗狗還是會摔落踏腳的地方.

雨衣則是選用這款史迪奇雨衣,
想說之前都沒穿過衣服可能會抗拒,
選這種背心式的比較簡易穿脫.

雨衣正面

03  

把頭套進去然後肚子的地方用魔鬼氈固定起來.
(果然,光是把頭套進去就折騰了很久)
然後帽子其實戴不太住,搖搖頭晃晃腦帽子就脫落了.
不過整個很可愛啦~♥
有網友分享維尼款的.

06  
姊姊我看不到(哭)

[使用心得補充]
後來使用了一段時間,
發現來富抬腳尿尿的時候常常都會尿到雨衣的下襬......orz


說到我家的來富兒,
一開始的飼養方式是放任牠在院子裡亂亂跑,
因為我家院子很大,有這麼大:

01  

原本想說空間這麼大可以讓牠自由活動應該很自由很開心啊~
但似乎不是那麼回事~
老是喜歡吠叫、哀號,
愛撲咬人,破壞,
瘋狂抓門想要進客廳或是衝出大門外.
整個是一隻讓人頭痛的狗.

後來因為牠實在太會破壞東西了,
花圃亂糟糟,連水泥地都被抓得到處是洞,
於是便把牠拴起來,早晚兩次帶牠出門去上廁所(一次大約半小時).

說也奇怪,剛被拴起來的幾天不太適應,
漸漸地狗兒整個變得乖巧順服了,也不太吠叫...
後來看到這篇文章
才知道,之前的方式並不好.

所以,正在為家裡惡犬(?困擾的你,
帶狗兒散散長步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