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好幾個人在詢問來富的胸背帶,
所以就出現了這篇心得介紹~

富富使用的是愛情胴輪的胸背帶,
在一般實體寵物店買到的~
(原來我一直看錯字,看成愛情胴體)
(當初一直覺得寵物用品用這名字好詭異....囧)
(難怪我網路上一直找不到資料)

此款有加一層墊子,
穿戴後看起來很帥氣,
好像要去出任務~

2013-12-10_4  

之前來富是使用愛情胴輪的一般八字帶,

02  

這款我很不喜歡的地方是:
當來富走很快、暴衝或拉扯的時候會勒喉,然後面對我向後拉扯的時候腳會鬆脫。
DSC_3966

背帶受力的時候會發生下列情形:
DSC_4004  

新的胸背帶多了一層墊子,用魔鬼氈固定(娃娃是後來自行縫上的)
DSC_5607

扣起來的樣子
DSC_5610  

穿上!!!
01  

加了墊子除了比較舒適,
(來富走太快或是暴衝被我拉住的時候不太會勒喉)

也有雙重加強固定的效果,
比較不容易發生"前圈變小後圈變大"的情形~
除非狗狗很用力一直拉一直拉。
所以這款帶子我還蠻滿意的!

p.s.
分享一個散步小心得...
之前來富都很不喜歡回家,
每次快到家時就開始上演拉扯掙脫戲碼...
明明只差幾步就到家了,卻好像永遠走不到.....
那時我幾乎天天扛來富回家。囧

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一回家會先被栓起一段時間,
跟剛剛開心散步反差太大....


所以後來回到家有先陪牠玩一下才拴起來,

或是拴起來後有給牠一個小零食,
結果回家之路變得順利多了!

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